close

600_50  
導演葉天倫(左起)帶著簡嫚書、隋棠、豬哥亮、宥勝,一起為「大稻埕」宣傳造勢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
【自由時報】葉天倫掃街拉票 被當路人遭架開

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

賀歲電影「大稻埕」昨天在年貨大街掃街拜年,導演葉天倫與豬哥亮、隋棠、宥勝、簡嫚書合體掃街,短短百公尺路走了超過半小時。

眾人端出紅棗、年糕、魷魚、大蘿蔔和烏魚子等年貨講吉祥話,掃街時電影公司出動8名保全「護駕」,民眾爭相要和豬哥亮等人握手拿紅包袋,婆婆媽媽更是搶著要和隋棠握手,讓她握到手痛,場面混亂又熱鬧,有趣的是導演葉天倫一度被保全當路人,差點被架開,直到工作人員發現才趕快讓他回到隊伍中。

豬哥亮在霞海城隍廟祈願票房破3億,要加碼1萬元買金紙回來還願,隋棠透露今年過年會帶家人去日本玩,宥勝和簡嫚書則要留在台灣幫「大稻埕」打宣傳戰,和葉天倫一起打拚。

600_51  
豬哥亮(右二)搞笑作勢親隋棠(右),左為宥勝,左二為簡嫚書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