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49  
豬哥亮(右)與隋棠(左)在「大稻埕」湊對談情,一起拍照提前向影迷拜年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1-26】豬哥亮自誇 萬人迷 要隋棠放膽來追

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

豬哥亮今年再度擔綱賀歲電影,在「大稻埕」扮演靈魂人物,向來只在電影中搞笑的他,這次破天荒與隋棠成為「銀幕情侶」,居然是老婆大人牽的線!

銀幕配對 竟是老婆牽線
豬哥亮透露老婆因為「犀利人妻」迷上隋棠,誇她演得好,所以當「大稻埕」導演葉天倫在尋找女主角人選時,豬哥亮就點了隋棠,促成這次讓眾人跌破眼鏡的合作,豬哥亮受訪時不斷逗弄單身的隋棠,自豪「很多小姐都喜歡我,但她們打電話來我都說我不方便」,還開玩笑說如果是隋棠就方便,要找她出去約會,逗得隋棠大笑。

走廟謝神 過年也不沾賭
豬哥亮隨即聊到隋棠居然單身快兩年,放話叫隋棠來追他試試看,後來更當起隋棠的「愛情導師」,告訴她敞開心胸多認識新對象,因為「隋棠兩個字男人都想要」。

豬哥亮與隋棠提前拍賀歲照拜年,聊到過年要做些什麼,豬哥亮表示近來過年不會特別講究要吃什麼或去哪裡,比較重要的是要去走廟謝神,感謝神明保佑,他現在不碰「賭」,連過年時也不例外;隋棠則是透露家裡每年必備的就是代表元寶的水餃,長輩們更會在水餃裡塞硬幣,讓大家都可以咬到好采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