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05_001  
隋棠昨以T恤搭上白色短裙,穿黑絲襪露出性感美腿曲線。羅琦文攝



【蘋果日報 2014-01-27】隋棠揪簡嫚書催旺《大稻埕》 黑紗腿勾魂南台客

楊景婷╱台北報導

台灣賀歲片《大稻埕》昨趁上映前最後的「超級星期天」催票,2位女主角隋棠、簡嫚書合體南下展開馬拉松式宣傳,12小時連跑7場。雙姝在南台灣吸引上千名粉絲追星,隋棠套黑絲襪穿短裙討好台客,一路被大喊片中名字「阿純姊」,簡嫚書則被逼問「到底有沒有男朋友」,2人笑撂台語吸客:「有看絕對旺啦!」

兩岸三地賀歲片本周開打,今年台灣本土賀歲片僅2部,《鐵獅玉玲瓏》日前上映率先暖身,除夕由《大稻埕》接棒,豬哥亮第3度挑戰過年檔,喊出票房破3億元,昨隋棠、簡嫚書到高雄、台中掃街,2人拍片時僅2場對手戲,互動不多,聊天話題都是旗袍,簡嫚書透露:「我都會偷看她穿旗袍的樣子!」 

EN05_002 
隋棠(前排右二起)和簡嫚書昨南下宣傳電影,吸引爆滿人潮。

2場特映爆滿
昨她倆先到高雄,穿著電影T恤上場,33歲的隋棠下半身穿白色超短裙,搭上黑絲襪,性感美腿曲線畢露超誘人,而25歲簡嫚書青春洋溢,把T恤改造成背心。《大稻埕》首次南下造勢,特映場2廳700人爆滿,映後響起熱烈掌聲。

高雄觀眾最關心2人的台語演出,隋棠趕緊先解釋:「我的角色是從大陸過來大稻埕做生意,所以台語說得不夠好,請大家見諒。」她透露拍攝時最難的不是台語,而是用北京腔講台語,相當拗口,另外還有場鴉片戲吃足苦頭,原本不會抽菸的她,一度被道具菸搶到聲音沙啞。

她跟豬哥亮對手戲不少,笑言豬大哥不愛背劇本,所以自己也走Free Style,通常都是兩個人討論要怎麼演,就直接來,笑說:「跟豬大哥演戲反而最輕鬆!」簡嫚書片中說得一口流利台語,但坦言都是用羅馬拼音硬背下來的。 

夜奔台中掃街
傍晚《大稻埕》一行人轉戰台中,立刻感受到天氣轉冷,原本隋棠上台前敬業脫外套,但風大一度把她的裙子吹起來,雖套上大衣,但仍得用手壓裙子才不致走光。 

EN05_003  
11片華語片熱炒賀歲檔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