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028067X  
宥勝(左起)、豬哥亮、簡嫚書將搭檔演出賀歲國片《大稻埕》。(林弘斌攝)


【中國時報 2013-08-06】豬
哥亮賀歲片王《大稻埕》片酬翻倍

林志勳/台北報導

豬哥亮演出電影《雞排英雄》、《大尾鱸鰻》連兩年奪賀歲片票房冠軍,加總票房5.7億,他5日出席葉天倫執導的《大稻埕》開鏡記者會,被問有信心連莊賀歲票房冠軍?他說:「我最怕講這個,票房好也沒有多拿,債主以為我賺4億多,來找我討錢,我哪有錢?」

他在《雞排》客串拍8天戲,片酬300萬,在《大稻埕》1人飾兩角,要拍兩星期,片酬應有500萬,對此經紀人說:「無法透露,但我們很滿意。」

豬哥亮除主持工作,還籌畫中視鄉土連續劇,擔心體力無法負荷,遲遲不敢答應拍《大稻埕》,葉天倫使出「皮功」,他終於點頭。他說,葉每周帶媽媽、姊姊去攝影棚找他吃飯,吃了快20次,「我跟我老婆講,她說她很喜歡導演的《含笑食堂》,要我乾脆答應他。」他跟葉天倫也條件交換,「我去拍《大稻埕》,他來當中視鄉土劇導演,誰都跑不掉,他說好。」

豬哥亮拍完《大稻埕》,將著手拍攝中視八點檔鄉土劇,他感謝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支持照顧,「董事長一聲令下,目前攝影棚、機器、布景都陸續到位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