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15372-3312437  
簡嫚書(右)與宥勝拍「大稻埕」,傳雙方有好感。圖/海鵬提供


【聯合報 2014-01-10】和宥勝激吻…簡嫚書認與男友分手

記者陳于嬙、王雅蘭/台北報導

簡嫚書與大她10歲的男友高英軒戀情喊卡,原本女方冀望3年後結婚,男方也放話隨時能閃婚,看似合拍,文青情侶檔卻在拍「大稻埕」時變調分手,簡嫚書透露,拍戲第3天就與宥勝激吻,那一吻讓她至今想來都臉紅心跳,被猜測是與男友高英軒分手的導火線。

宥勝電力十足,每拍戲都與女主角傳緋聞,他在「大稻埕」跨越時空,回到1920年代愛上名旦簡嫚書。導演葉天倫指宥勝與簡嫚書同屬「理性派」,為讓他們放開心胸,第3天就拍「激吻戲」,簡嫚書說:「導演真的很賊,但親完後,真的感情比較好。」提及與學長高英軒戀情,簡嫚書認了,拍「大稻埕」時理性分手,各自拚事業。


宥勝與簡嫚書的情誼可從吻戲看出端倪,簡嫚書抹復古紅唇,兩人激吻後,她把宥勝的臉都親花了,隨即尷尬忍笑,還貼心幫宥勝擦掉唇印,光這場吻戲就拍7次,最後仍採用簡嫚書尷尬微笑,幫宥勝擦嘴的「初吻」即興演出為最佳版本。

吻了半天,宥勝讚她「唇膏很美味、很好吃」,她迂迴讚宥勝「吻技專業」,兩人對答曖昧,宥勝頻追問:「我哪裡專業?」兩人因感情戲太深刻,至今仍深陷角色,無法自拔。提起票房,兩人一致:「有豬大哥在,怎會有壓力!」明日,簡嫚書與導演葉天倫、演員吳朋奉等,將在台北松山文創大樓6樓演講廳開講,暢談拍戲心得。

演出「大稻埕」的豬哥亮也不得閒,昨特別推薦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「便利人生」的宣傳預告片,豬哥亮向經紀人蘇瑞煌抱怨,怎麼沒留角色給他演?「便利人生」19日晚上9點首播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