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00_128  
宥勝(左)與簡嫚書在電影「大稻埕」穿越時空,從1920年代又回到了現代。(海鵬提供)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1-10】簡嫚書分手男友 激吻宥勝7回

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

「台版宮崎葵」簡嫚書在電影「大稻埕」與宥勝穿越時空相愛,拍片第3天就拍攝吻戲,狂吻了7次。她在拍片期間與大她10歲的「學長男友」高英軒分手,回味吻戲不怕有人吃醋,還大讚宥勝「吻技專業」。

親花宥勝的嘴 讚吻技專業

簡嫚書在片中是20年代藝妓,搽上大紅復古唇膏,一陣激吻過後,宥勝的嘴都給親花了,只好尷尬幫他擦拭紅唇收拾殘局,讓導演葉天倫大為激賞她的即興演出。這場吻戲總共拍7次,最後還是用了第1次。

宥勝坦言心動 誇唇膏好吃

事後宥勝大讚簡嫚書的「唇膏很好吃」,最近兩人又因為宣傳而經常碰面,宥勝坦言:「我每次看到簡嫚書都還會心跳」。簡嫚書則相當激賞宥勝「吻技很專業」,宥勝還頻頻追問簡嫚書:「我哪裡專業?」讓她很難回答。

11日下午2點,導演葉天倫將與吳朋奉及簡嫚書現身台北松菸文創大樓6樓演講廳,暢談「從『大稻埕』看喜劇電影的演員們」,詳情請洽富邦藝術基金會網站。

600_129  
宥勝(左)與簡嫚書在電影「大稻埕」的吻戲拍了7次。(海鵬提供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