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00_45  
九把刀(左起)、小野力挺葉天倫執導的「大稻埕」,右為影評人膝關節。(海鵬提供)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1-19】小野挺大稻埕 九把刀甜喊破3億

記者蔡伯杰/台北報導

賀歲片「大稻埕」上映在即,作家小野盛讚此片用另外一個多視野的角度來看見台灣,富含歷史、喜劇元素,還預測票房可以超過電影「看見台灣」2倍以上!九把刀也力挺此片,被問及用3個字形容「大稻埕」,他直接說:「破3億!」

小野、九把刀、導演葉天倫昨天出席「大稻埕」電影座談會,由影評人膝關節主持。先前看片時,九把刀發現一向不輕易掉落男兒淚的小野居然被「大稻埕」感動到哭,一旁的小野則表示對自己哭的事情渾然不覺。葉天倫透露,這部片除了編劇葉丹青以及自己之外,豬哥亮也有參與創作,有一次豬哥亮甚至跟他們討論劇本長達4小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