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80  
葉天倫(中)前往迪化街宣傳新片,獲得當地店家的熱情支持。(海鵬提供)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1-18】葉天倫揪團遊大稻埕 迪化街拉票被圍堵

記者蔡伯杰/台北報導

曾以「雞排英雄」締造破億票房的導演葉天倫,昨天率新片「大稻埕」演員們一起到大稻埕碼頭造勢,先搭船體驗「藍色公路」,還直搗迪化街店家拉票,掃街時還被民眾熱情包圍。葉天倫昨天第1次從淡水河上看大稻埕,大讚「原來台北這麼美」,認為大家都應停下腳步,看一下我們身處的台灣有多麼漂亮!

藉電影感受大稻埕文化底蘊

葉天倫的曾祖父、爺爺和父親3代都住大稻埕,因此葉天倫對20年代的大稻埕特別感興趣,他認為當時的大稻埕不僅是台灣最繁華的港口,也是文化的重鎮,更發生過日治時期日本皇太子來台、蔣渭水請願等歷史事蹟,如今藉著電影登上大銀幕,葉天倫希望更多人都能來感受大稻埕的深厚文化底蘊。

葉天倫籌備4年、集資2億台幣拍攝「大稻埕」,除了一圓自己想拍大稻埕故事的夢想,也希望可以帶給觀眾歡笑,並為現代人帶來台灣黃金年代的正面能量。此片將於春節檔1月30日全台上映。


600_81  
葉天倫(左)、林玟誼(右)為電影造勢,還搭船體驗「藍色公路」,暢遊大稻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