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61  
「大稻埕」票房破2億,豬哥亮、導演葉天倫、宥勝到霞海城隍廟謝神還願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2-17】老婆想要沒膽給 豬哥亮床戰9天練肖話

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

「大稻埕」票房衝破2億大關,豬哥亮昨天特地與宥勝到霞海城隍廟謝神還願,希望氣溫回暖,電影票房也可以繼續往前衝!

豬哥亮在電影中把親熱戲獻給老搭檔素珠,他笑說當天拍攝前都不知道這個「驚喜」,加上素珠對他向來下手都是來真的,讓他差點招架不住跳到鏡頭外,那句「導演你騙我」也喊得情真意切,還有網友幫宥勝找穿越時空後「老化」的愛人,把他和吳敏配對,宥勝大方點頭說:「我OK!」

豬哥亮對隋棠讚不絕口,直誇她演技好,他更開玩笑要「下價」(降價)和隋棠演床戲,不過豬哥亮表示,雖然年輕時曾有床戰9天的經驗,但現在要他在攝影機前寬衣解帶演床戲根本不可能,他還笑說現在連老婆想要都不敢隨便答應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