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36 
隋棠與導演葉天倫昨天出席「大稻埕」電影小說簽書會,與粉絲親切互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2-09】隋棠被叫媽抗議啦 葉天倫負責轉少女

記者蔡伯杰/台北報導

「大稻埕」全台票房破1億3000萬,導演葉天倫與女主角隋棠昨天連袂出席電影小說簽書會,隋棠在片中飾演宥勝的母親,現在竟被觀眾喊「媽」,讓她覺得很吃虧,昨向導演嬌嗔:「我要你負責啦!」

當隋棠得知「大稻埕」上映6天就破億時,深感驚喜,並謙虛地歸功於葉天倫為電影付出的心力,以及豬哥亮在片中的精彩表現。她笑說雖然在片中有宥勝這麼帥的兒子,但仍不想一直被觀眾喊「媽」,葉天倫則在一旁保證,下次合作絕對讓她演少女。

隋棠年初一至初五都在日本溫泉勝地由布院度假,如今重返「大稻埕」的宣傳行列,期望陪葉天倫全台走透透謝票,最想去的地方則是老家南投。另一女主角簡嫚書昨晚在台北國際書展接棒宣傳,葉天倫誇她是這個世代的舒淇、宥勝是張震,豬哥亮則是他心目中的艾爾帕西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