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由時報2014-02-08】大稻埕挨批不合史實 照破億台澎謝票

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

電影「大稻埕」票房至2月6日已達1億2260萬元,導演葉天倫將全台走透透,前往包括澎湖在內的75間戲院與觀眾互動,宥勝也將盡量陪同出席。

蔣渭水故事引發筆戰
雖然6天就創下破億票房,網路上仍有不少關於「大稻埕」的負評。導演葉天倫感謝觀眾願意進戲院收看,再花時間寫下心得。他最開心的就是大家紛紛討論蔣渭水的故事應該怎麼拍,雖然被批評不合史實,但他表示該做的考據都有做,只是賀歲片要讓更多觀眾接受,難免需要做一些調整。

葉天倫也期許未來有更多關於台灣各地的電影出現,不只有台北的「艋舺」與「大稻埕」,也能拍清水或是台東。除了時空穿越外,甚至有「蔣渭水追殺林投姊」這樣天馬行空的劇情。

宥勝看電影找到缺點
男女主角宥勝與簡嫚書大年初一就開始跑戲院宣傳,簡嫚書透露吃年夜飯時,親戚都託她去要宥勝的簽名,宥勝則說阿嬤一直稱讚簡嫚書「怎麼這麼美」。宥勝坦承看片時發現自己演技的缺點,決心沉澱充電之後再重新出發。

豬哥亮曾表示他看到「大稻埕」中楊烈與李易的父子互動有流淚,李易一心要在今年拚個「馬子」,與六月都在吃中藥調養,如果「大稻埕」破4億,他將戴著豬哥亮髮型的假髮出來謝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