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54435-3329704 
簡嫚書(右)與宥勝合拍「大稻埕」,傳對對方有好感。圖/海鵬提供


【聯合報 2014-01-28】豬哥亮親不到隋棠 大喊導演騙我

記者陳于嬙/台北報導

賀歲片「大稻埕」昨壓軸試映,隋棠在劇中的北方大姐角色,一出場就充滿氣勢,演技大躍進,與豬哥亮的對手戲,兩人反差大,營造出莫大喜感,豬哥亮之前放話和隋棠演吻戲及床戲,躺3天才恢復精神,對兩人鋪陳許久的床戲,導演葉天倫要求媒體保密「勿破哏」,反而是豬哥亮在電影中訴心聲,高喊:「導演,你騙我。」

8454435-3329703 
豬哥亮(左)與隋棠在「大稻埕」的演出,激盪出不同火花。圖/海鵬提供

隋棠在劇中被塑造為北方姑娘,在大稻埕中開服飾店,為求生存,採用豬哥亮建議的周年慶及走秀,隋棠雖穿著古裝,仍難掩她的好身材,有趣的是,她繞著人群講了一段長達2分鐘的台語,具莫名喜感,楊烈還笑問趙正平說:「她到底在說什麼。」

豬哥亮與隋棠的互動堪稱電影大亮點,導演葉天倫表示為隋棠的演技給了90分,對她讚不絕口,更放話希望所有的演員都能入圍金馬獎,至於他個人則無所謂。「大稻埕」劇情也融入日據時代的蔣渭水事件,在過年看豬哥亮與隋棠穿越談情,又能學到部分台灣歷史典故,堪稱電影與影迷雙贏。

向來走清純路線的簡嫚書,將藝旦含蓄又外放的角色拿捏得宜,反而是宥勝,並未在豬哥亮的光環下,有太多突出表現。豬哥亮連演「雞排英雄」、「大尾鱸鰻」等賀歲片,都是該年賀歲片冠軍,在今年年假過短的情況下,「大稻埕」要拚出上億票房,得聚集高人氣,以目前身為雅虎電影觀眾票選期待度第一名,全台有75家戲院上映,聲勢相當驚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