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64198-3334155  
宥勝(左起)、六月與李易一起赴戲院宣傳「大稻埕」。 圖/海鵬提供


【聯合報 2014-02-05】「大稻埕」催票房 六月床戰豬哥亮?

記者陳于嬙/台北報導

豬哥亮主演的「大稻埕」上映6天,票房突破8千萬,6天年假時間太短、天氣太好,間接讓大家天天往外走春,但豬哥亮的個人魅力無敵,穩坐票房冠軍寶座,另外一部賀歲片「西遊記之大鬧天宮」在大陸4天賣出3.87億人民幣(約台幣19.5億),外加其他7國,全亞洲賣出36億台幣。

「大稻埕」演員多,年節假期接棒為電影造勢,宥勝、六月與老公李易攜手到戲院座談,六月放話票房一旦破2億,不僅願讓豬哥亮量胸圍,演床戲更沒問題,李易在旁傻笑。

提及兩人是否想生馬寶寶,夫妻倆有口同聲表示,上半年檔期早排滿,無暇輕鬆「做人」,懷孕一事先暫緩,李易則表示,希望今年能有假期,與六月出國度假,好好「做人」。男主角宥勝收到影迷所贈印有劉德華肖像的紅包,樂不可支,直呼是開拓國際市場的好兆頭,且港幣、台幣皆有,讓他大讚是好彩頭。

「西遊記之大鬧天空」在大陸及亞洲7國共賣出36億台幣,登上全球海外票房冠軍,「西」片在大陸大年初一上映首日,以1.22億人民幣打破「變形金剛3」所創下1.21億的紀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