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00_69  
宥勝(右)、簡嫚書(左)出席電影「大稻埕」特映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1-25】簡嫚書透視裝秀內在美

記者鄒念祖/宜蘭報導

電影「大稻埕」耗資5000萬在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搭建20年代的迪化街,昨晚特地回到拍攝地舉辦特映。在片中飾演藝旦的簡嫚書穿著黑色蕾絲透視裝出席,內衣若隱若現,在片中與她跨越時空相戀的宥勝大讚:「她是女神!」

豬哥亮演出的賀歲片一向是票房保證,由他主演的「大稻埕」也背負超越「大尾鱸鰻」4.3億票房的期待。談起票房破億要怎麼慶祝?宥勝面露猶豫,他在「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.不難」慶功宴與溫昇豪男男吻引發批評,這次要以勤跑映後座談回饋影迷。

蔣渭水後人 大稻埕看到哭

「大稻埕」有一場「台灣國父」蔣渭水率領台灣民眾向日本政府請願的戲,讓蔣渭水第三代後人蔣朝根看了感動落淚。飾演蔣渭水的李李仁原本很緊張自己的詮釋是否到位,當他得知演出受到後代肯定,直呼:「非常榮幸與感動。」

昨晚首映最特別的嘉賓是供奉在宜蘭傳藝中心的文昌帝君神尊,以及台北迪化街的霞海城隍老爺。為了「請神看電影」,還邀來北投新樂社北管樂團、鐘府王爺廟神將隊伍來助陣。廟方還擲筊問城隍老爺是否要留下來看「大稻埕」,獲得肯定的答覆。

600_70  
蔣渭水後代蔣朝根(右)看了「大稻埕」很感動,特地出席昨晚的特映,左為李李仁,中為導演葉天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