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29  
昨晚電影「大稻埕」首映,隋棠(左)在台上秀破台語,被豬哥亮一直取笑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600_30  
豬哥亮(右)問昆凌(左),他和周杰倫誰比較「水」,讓她不停尷尬傻笑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【自由時報 2014-01-29】豬哥亮吃飛醋 七仔隋棠喊煩


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

秀場天王豬哥亮昨天與隋棠、宥勝、簡嫚書及賀歲電影「大稻埕」眾演員出席西門町封街首映,近4000人同時觀影場面盛大,豬哥亮自信電影一定大賣,不忘在台上「虧妹」,問客串演出的昆凌:「我卡水還是周杰倫卡水?」惹得昆凌尷尬傻笑,小聲回:「你卡水。」馬上帶熱現場氣氛。

豬哥亮沒票房壓力 許願破3億
豬哥亮第三度披賀歲電影戰袍,昨天首映前還特地去西門町媽祖廟拜拜許願票房破3億,每次都創票房佳績的他昨天一身亮橘與隋棠現身首映掀起高潮,表示對票房沒有壓力,笑說:「一年才一部,我有把握!」

在電影裡表現亮眼的隋棠在台上秀「破台語」被豬哥亮笑,向來愛開黃腔的豬哥亮稱隋棠是「七仔」,又說「丈母娘」(隋棠媽)有來不敢造次;在隋棠表示很高興能和「天倫」合作的時後,他大吃飛醋搭腔:「怎麼可以叫天倫,又不是在房間裡。」逗得隋棠嬌嗔:「你很煩耶!」展現兩人扮情侶培養出的好默契。

大稻埕特展揭幕 宥勝簡嫚書剪綵
在電影中扮演跨年代小情侶的宥勝和簡嫚書,昨天行程滿檔,先攜手出席「大稻埕@101」特展剪綵揭幕,晚上再現身首映。感性的簡嫚書透露葉天倫教戲時都會教到哭,結果自己也開始眼眶泛紅,過年期間簡嫚書和宥勝都要和導演葉天倫一起跑宣傳,相約和觀眾一起過年,葉天倫則是感性喊話希望大家攜家帶眷來看電影,也希望電影賣座,能吸引更多投資者投入台灣電影產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