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27  
「大稻埕」首映後,劇組提前圍爐,豬哥亮(右)開玩笑向隋棠索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1-30】豬哥亮垂涎隋棠 老乳不防失身素珠

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

豬哥亮在「大稻埕」如願與隋棠談戀愛,老搭檔素珠也力挺來客串,素珠阿姨「薑是老的辣」,一登場就伸手進攻豬哥亮胸前「兩點」,看得觀眾哈哈大笑。

首映後圍爐 提前過年
賀歲電影「大稻埕」前晚在西門町舉行4000人盛大首映,主角豬哥亮、隋棠、宥勝和簡嫚書也與大家一起觀影,映後劇組舉行圍爐宴,豬哥亮透露在片尾驚喜現身的素珠「給他面子」才來客串,但捏乳頭是現場即興,連他都被嚇一跳,製造出超好「笑」果。

宥勝長吻簡嫚書 隋棠狠虧
豬哥亮扼腕電影中沒和隋棠有親密演出,映後問她:「要是有一天我們兩個kiss,妳敢嗎?」隋棠馬上俏皮回答:「你敢我就敢!」反倒是在電影中和簡嫚書熱吻的宥勝,首映時坐在「舊愛」隋棠與「新歡」簡嫚書中間,看到吻戲時只好尷尬遮臉,更被隋棠虧說:「吻戲好長喔!」

導演葉天倫感謝許多圈內前輩來捧場,還笑說很多導演看完都來打聽演員,還聽到有人說「沒看電影前都不知道宥勝會演戲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