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09_001 
豬哥亮(右)昨與隋棠為賀歲片《大稻埕》宣傳。陳賜哿攝


阿霞記得67歲豬哥亮近年來都有賀歲片,《雞排英雄》全台票房1.4億元、《大尾鱸鰻》更是夯到4.3億元,明年他又有《大稻埕》登場,昨他出席預告首播記者會,和33歲女主角隋棠一起亮相,他們居然演情侶,宥勝還叫她媽,原來是有穿梭時空的劇情。

大開黃腔
隋棠說:「一開始我也訝異,想說跟豬大哥戀愛會動人嗎?」豬哥亮馬上搶話開黃腔:「那是你沒跟我戀過,會『拔』不開的。」講話尺度很開的他猛讚隋棠:「宥勝問我,隋棠是不是我的菜?我說:『她是我的肉羹!』」 

硬學抽菸
阿霞一開始心想豬哥亮對女生說「肉根」,好像不太雅,後來才知他用「肉羹」形容喜歡的事物。阿霞覺得隋棠真犧牲,拍這部片要給豬哥亮虧,不會抽菸的她還因鴉片情節硬學抽菸,希望票房好,才算有代價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