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N07_003.jpg 
豬哥亮(中)昨跟北一女學生合照故意比4,希望票房破4億。他右邊為導演葉天倫、左為簡嫚書。鄭孟晃攝



【蘋果日報 2014-01-07】豬哥亮進擊北一女裝斯文 調戲建中女老師「合體」

張哲鳴╱台北報導

豬哥亮昨為宣傳新片《大稻埕》,與簡嫚書及導演葉天倫連跑台大、北一女和建中3場校園活動。面對約150名北一女學生,豬哥亮尺度收斂,不敢開黃腔;但到了建中,他火力全開,女老師提問後要求合照,他當眾回虧調戲:「合照?沒問題啊,合體都可以!」一票男學生爽到猛拍桌大笑。

豬哥亮在片中飾演歷史系教授,因曾赴台大取景,且該校歷史系教授看重電影論及大稻埕歷史,同意劇組進校園辦活動,豬哥亮一行人在期末考前10鐘到場發考券。接著再赴有110年歷史的北一女,在4個班級聯合的歷史課上開講。 

自虧從「輸大」畢業
豬哥亮上台前說不會開黃腔,「我根本都不講黃色,都講彩色的」,整場他頂多說出跟隋棠拍愛情戲「很爽」,他說:「你們好好把書念完,出去以後,『北一女』這3個字就有錢拿,你們北一女畢業,我是『輸大』畢業的,輸很大的輸。」

活動前,有女學生在合作社交談說:「跟妳講1個勁爆的消息,豬哥亮要來我們學校耶!」講座後,不少女學生蜂湧上前要合照,不愧是台灣最具號召力的票房明星,2011年主演《雞排英雄》賣1.4億台幣,去年《大尾鱸鰻》又以4.3億登年度最賣華語片。

昨他第3場活動到建中,在社團活動時間,與近100名學生談「戀愛」。主持人問他結過4次婚,可否教學生「把妹絕招」?他笑答:「他們哪裡要我教,他們都很厲害,早上都會一柱擎天。」逗得男學生狂笑。 

EN07_001.jpg 
豬哥亮和建中女老師(右)熱情互動。


EN07_002.jpg
老豬翻身 春節檔專業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