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02_004  
宥勝(左)昨天搞怪扮雞,右為簡嫚書。楊約翰攝


【蘋果日報 2013-10-07】
豬哥亮陪《大稻埕》抗5颱 宥勝扮驚雞搶鏡

陳意佳╱台北報導

國片《大稻埕》昨晚舉辦殺青宴,不畏颱風「菲特」風雨,主要演員豬哥亮、宥勝、簡嫚書都到場,66歲的豬哥亮日前殺青最後一場戲是和隋棠的吻戲,他漱3次口、還噴香水,後來1次OK,昨回憶起來直呼:「很棒!」不過隋棠昨因身體不適,無法出席,宥勝則以「雞裝」搶鏡。

出道初吻獻隋棠

豬哥亮出道30幾年第1次演吻戲,他笑稱是自己主動加戲,還說願意降價多加幾場,不過後來導演只給1場。他昨開玩笑問簡嫚書要不要跟他演吻戲,她一愣轉頭問隔壁的宥勝「可以嗎」?豬哥亮皺眉問:「跟我接吻還要先問宥勝喔!」

《大稻埕》拍攝的2個多月內,陸續遇到5個颱風,增加拍攝難度,如今殺青,導演葉天倫直呼解脫,豬哥亮也大喊:「爽啊!」他殺青當天,回家直接在沙發上睡到隔天早上,但他表示很值得,「這次保證是『只會有人愛,不會有人罵』的超級大電影」。 

殺青宴玩相機趴

31歲的宥勝在片中「降齡」演20歲少男,曾在《犀利人妻》和他有感情戲的隋棠,這次卻演他老師豬哥亮的女友,宥勝說:「不會奇怪,就是很尊敬,她和豬大哥的戲真的很厲害。」昨殺青宴定為「相機趴」,宥勝搞怪穿黃色的「像雞(相機)」裝出席搶風頭。 

EN02_005  
豬哥亮昨開心出席《大稻埕》殺青酒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