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  
豬哥亮(右)點名隋棠演出「大稻埕」,並要求導演葉天倫安排吻戲。


【自由時報 2013-09-14】
爽啦!欽點隋棠當女友 豬哥亮降價求吻戲

記者封以恩、江志雄/宜蘭報導

豬哥亮欽點「棠棠」隋棠當女友,直呼「好爽」!為了想一親隋棠芳澤,竟然想調降片酬好讓導演葉天倫答應幫他加戲。

豬哥隨時準備拍吻戲

以1920年為背景的的時空穿梭電影「大稻埕」目前正在宜蘭傳藝中心拍攝,耗資千萬搭景,昨天正式曝光「雙生雙旦」陣容,以豬哥亮搭配隋棠、宥勝搭配簡嫚書演出,豬哥亮對於這次能和大美女隋棠合作相當開心,笑說隨時準備好要拍吻戲,甚至想重演「犀利人妻」裡隋棠和宥勝的親熱戲,跟導演葉天倫喊話:「我演過這麼多戲,長這麼大還沒親過女主角,讓我親的話,我可以降價!」

宥勝愛上古人簡嫚書

隋棠和宥勝這次各有新對象,宥勝這次與豬哥亮扮演從現代穿越時空回到1920年大稻埕的師生,愛上簡嫚書扮演的藝旦,兩人還有親密吻戲,宥勝之前吻過隋棠,表示這次吻的是「古代人」,覺得對方比較害羞。

葉天倫報恩找隋棠

葉天倫繼「雞排英雄」後再拍賀歲片,表示本來以為這次只是開卡車,沒想到變成了波音747,坦承重回1920年代比他預期中遇到更多困難,但也感謝豬哥亮在劇本上幫他很多忙,笑說找隋棠來演出是「報恩」。

文化部長龍應台昨天也到場探班,豬哥亮不忘為之前主演的「大尾鱸鰻」沒拿到票房獎金向部長「抱屈」,不過龍應台回應文化部有投資「大尾」,這次也投資了「大稻埕」500萬,是以投資角度拍電影,讓豬哥亮笑說:「原來我也有幫文化部賺錢!」當有媒體問到敏感的「馬王政爭」,龍應台馬上表示是為電影而來,避答相關問題。

71
宥勝(右)這次改吻簡嫚書,覺得女方很害羞。

72 
「大稻埕」劇組耗資千萬搭景,重現1920年代熱鬧氛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