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300_P_01_02  
豬哥亮(中)昨虧年長粉絲(左)為老隋棠,讓她好羞,一旁的宥勝也被逗笑。(羅永銘攝)



【中國時報 2014-02-17】豬哥亮炫床技 17歲連戰9日夜

陳亭均/台北報導

《大稻埕》劇組16日證實,近來負評波及票房成績,雖已破2億,但要3億才回本。演員豬哥亮、宥勝昨參加劇組霞海城隍廟酬神謝票的活動,繼續催票,豬哥亮對批評不以為意,還舉高凌風為例,安慰導演葉天倫,「我以前在高雄賭場,每個人都罵高凌風,但就是有人要看他的秀!」

黃腔虧宥勝夜夜做
他豁達地說:「批評一定有,有批評就代表有人看。講我們壞話的人都是我們的觀眾。無論怎麼講,我們都有努力做好!」過年休息多日,他神元飽滿:「我已經好幾天沒說笑話了。」休假時和家人相處,暫時收起搞笑,一面對媒體像猛虎出柙,妙語如珠。

他先猛虧熟絡的記者,爆料記者之前被女友劈腿,看到一旁的宥勝,還開黃腔:「像他每天晚上都很累!眼睛會越變越小。」接著大聊自己初夜,他17歲時與酒家女交往,才脫離處男之列,連續與女友奮戰9天9夜,笑說現在還想找那個女友,感念她引領閨房之樂,也謝謝她當時幫他摺衣整理行李。

誇大嬸美賺到香吻
他昨發送過爐香包,大讚一位年邁婆婆美麗,是「老隋棠」,她馬上獻上一吻。他對葉天倫碎碎念,埋怨不讓他拍床戲,又嬌羞地說:「我私下很厲害,但我不會演給別人看啦。」

他證實已接下大陸電影,飾演李東學的岳丈,一直不願去大陸發展的他,還是擔心大陸人聽不懂台語,怕他台語的話中有話無法發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