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200_P_04_02  
隋棠8日與導演葉天倫出席電影《大稻埕》原創小說簽書會。



【中國時報 2014-02-09】隋棠被喊媽不爽 要葉天倫負責

記者陳亭均/台北報導

隋棠8日與導演葉天倫出席電影《大稻埕》原創小說簽書會,她在片中飾演宥勝的母親,簽書會現場宅男看見她紛紛大呼:「媽!我在這裡。」讓33歲的她不是滋味,向葉天倫嬌嗔直呼:「我太吃虧了,你要負責任!下一部電影我要演年輕女生。」


BBC200_P_04_03 
隋棠昨出席《大稻埕》原著小說簽書會,剛從日本度假回來的她顯得精神奕奕。(盧褘祺攝)


《大稻埕》開跑至今,隋棠與男主角宥勝還沒同台宣傳過,被外界懷疑兩人有心結,她昨談及此事,直誇:「宥勝說自己演技不夠,實在太謙虛了,在大過年看到這麼帥的男主角,觀眾都很開心。」

葉天倫即將展開全台75家戲院謝票行程,隋棠也說會全力配合,她尤其想參加故鄉南投的場次,謝票兼探親,一舉兩得。截至周五,《大稻埕》全台票房突破1億3000萬元;港片《大鬧天宮》7日上檔就開出台北票房171萬元佳績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