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92481-3345801  
宥勝(左起)、豬哥亮與簡嫚書在「大稻埕」慶功宴上再度搞笑。圖/海鵬提供



【聯合報 2014-02-18】春節外帶年菜 豬哥亮已不想見謝金燕


記者蘇詠智/台北報導

「大稻埕」全台票房破2億,豬哥亮前天驚喜現身映後座談,觀眾一擁而上,瘋狂到根本無法提問,他也透露春節前的造勢活動被踩傷腳,連續休養6天,才不得不缺席前一波的映後座談。

豬哥亮、楊烈、李易、吳朋奉、導演葉天倫等前晚在「大稻埕」慶功宴上再度聚首,票房不錯讓大夥兒心情都很好,豬哥亮又開起有色笑話,提到李易笑言賣破4億、兩人演床戲,他馬上笑道:「這是要把門打開,從後面進來嗎?」聽得大家差點笑翻。

今年春節豬哥亮叫外帶年菜,和妻子、兒子、媳婦等團圓圍爐,仍是不見紅遍全台的「姐姐」謝金燕,他再次強調已經不想見面,尊重女兒的決定,盛讚她現在比自己紅,希望媒體愛惜她,多多寫她的好,也認為謝金燕趁當紅時多為家人賺點錢並沒有不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