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19122-3357238  



【聯合報 2014-03-02】隋棠返鄉謝票 爸爸探班被當兄長

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

正在趕拍電視劇「徵婚啟事」的隋棠,昨天為電影回家鄉向鄉親謝票,粉絲把馬路擠得水洩不通,行程滿檔的她連回家行程也排不出,還好爸爸貼心的來戲院探班,讓女兒好窩心。

電影「大稻埕」的「謝票遊台灣」行程,昨天來到南投、台中,接下來開往屏東。從小住在中興新村的隋棠,昨天回家鄉謝票好開心。

隋棠人紅行程滿,直到昨天早上都還在趕戲,拍完就直奔南投,所以連回老家的時間都擠不出來,隋爸爸趕來戲院探女兒的班,兩人閒話家常。隋爸爸保養得宜,看來很年輕,經紀人都稱他隋大哥,有的粉絲還信以為真,哥哥爸爸分不清,讓棠棠想偷笑。

隋棠一抵達南投就先直奔從小喝到大、充滿兒時記憶的酸梅湯老店,從小看她長大的老闆娘也很關心隋棠的感情狀況,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,還祝她「早日找到一個可以好好保護、照顧她的人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