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48  
Selina和葉天倫及演唱插曲的宇珊一同觀賞「大稻埕」,Selina直誇飾演蔣渭水的李李仁很迷人。(華研提供)
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2-27】民族英雄李李仁 電暈Selina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Selina演唱賣座電影「大稻埕」主題曲,但直到前幾天才有機會和公司同事包場看這部電影,沒想到身為人妻的她,竟然被人夫李李仁「煞到」,頻誇李李仁好迷人,還幫他設想好未來的戲路,她說:「應該各式民族英雄都很適合他!」

600_49  
Selina和葉天倫及演唱插曲的宇珊一同觀賞「大稻埕」,Selina直誇飾演蔣渭水的李李仁很迷人。(海鵬提供)

在Selina演唱主題曲「青春是」之前,完全沒有看過電影片段,只靠著導演葉天倫的一封信來想像,這次她和演唱插曲「向前走」的Popu Lady團員宇珊一起看這部電影,葉天倫導演還在開演前先進行觀影導讀。

Selina看完猛誇李李仁:「他從髮型到服裝,都好適合,演出時的神情與口條都很有魄力。」宇珊則透露自己台語不太好,為了唱「向前走」特別向爸媽討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