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05_007 
豬哥亮(右起)和楊烈、李易慶祝《大稻埕》票房大賣。蔡敦仰攝




【蘋果日報 2014-02-18】豬哥亮慶功喚女 「過年沒一通電話」

楊景婷、陳意佳╱台北報導

豬哥亮主演的《大稻埕》全台賣破2億元,前晚席開10多桌慶功,他過去不論《雞排英雄》、《大尾鱸鰻》都全程參與宣傳,這回年節衝刺期卻神隱,他透露因年前到迪化街發紅包,被熱情民眾踩到腳,導致扭傷,腳發炎6天。

年節治腳發炎
豬哥亮年節飽受腳傷所苦,還去看接骨師,最近才痊癒,他前天跑宣傳才說出來,並跟觀眾道歉:「我不是不宣傳,是沒辦法。」
現場觀眾相當捧場,一見他就尖叫,豬哥亮開心宣佈票房破2億,觀眾反應比他開心,他還吐槽:「2億又不是給你們的!」笑翻全場。
慶功宴上女主角簡嫚書貼心替豬哥亮夾他愛吃的雞肉,再度被問到女兒謝金燕,豬哥亮坦言:「過年期間沒一通電話,但還是請媒體多照顧謝金燕,我知道要她很忙,要衝事業,希望大家多幫忙!」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