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61 (1)  
素珠阿姨(左)Po出與豬哥亮在「大稻埕」的搞笑劇照,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。(海鵬提供)
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2-15】素珠偷捏豬哥亮兩粒 搞笑賀情人節

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

素珠阿姨驚喜客串「大稻埕」,偷捏豬哥亮胸前兩粒「葡萄乾」的即興演出逗笑許多觀眾,她還搞笑把劇照Po上臉書,寫著「老娘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」吸引1千多名網友按讚。

目前票房已達1億8000萬元的「大稻埕」全台持續熱賣,導演葉天倫為感謝觀眾支持,連日來勤跑戲院,力行他「謝票遊台灣」的計畫,有趣的是,由於電影票房開紅盤,讓他大受各家戲院老闆歡迎,常端出各種地方小吃招待他和演員們,如:魚麵、豆花、黑貓包、米粉、肉圓、餛飩、特大顆爆米花等,讓葉天倫直呼:「每一樣都好好吃!」桃園統領戲院老闆更端出有70年歷史老店的蛋糕,並在蛋糕上寫:「賀!破億票房」,讓葉天倫嚐到第一個「大稻埕」破億蛋糕的滋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