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02_010 
豬哥亮(右)昨被白髮阿嬤親吻。楊約翰攝


【蘋果日報 2014-02-17】豬哥亮活吞《大稻埕》負評 白髮嬤強吻賀2億

陳意佳╱台北報導

豬哥亮主演賀歲片《大稻埕》全台票房大賣2億元台幣,他昨赴大稻埕霞海城隍廟謝神,期許票房破3億元,才能「了卻心願,感覺到爽」。他昨自爆17歲時的破處經驗,大戰了連續9天才罷休,但聊及未來拍片尺度,卻坦言不敢演床戲,因為「我經驗很多,都是沒被別人看到才敢」。

城隍廟送月老袋
豬哥亮和宥勝昨一現身城隍廟,就吸引滿滿人潮排隊領他發的月老香火袋,師奶級殺手的他還被白髮阿嬤親吻臉頰,他也吃對方豆腐:「妳好像隋棠!」他和隋棠合拍《大稻埕》後,對她讚譽有加,「可是隋棠想介紹她媽媽給我,眼睛瞎了也知道要選女兒吧」。 

票房成績亮眼,卻也有不少負評,豬哥亮很坦然:「罵得兇的人都是有進戲院看片,看得很用心,我們不要覺得是在批評,有道理的就聽。」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