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32  
「大稻埕」蟬聯2週台灣票房冠軍,全台累積票房已破1.5億元。(海鵬提供)
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2-11】大稻埕票房破1.5億 蟬聯2週台灣票房冠軍

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

賀歲片「大稻埕」蟬聯2週台灣票房冠軍,台北票房 895 萬元,全台3300萬元,累積票房已破1.5億元。亞軍則是「機器戰警」,台北票房 711 萬元。第3名是動畫喜劇「樂高玩電影」,在台北也有 691 萬的好成績。「西遊記之大鬧天宮」則是上週末上映新片的單聽票房冠軍。

不過在奇摩網友滿意榜上,滿意度最高的國片是「甜蜜殺機」,以4.6分的高分名列所有上映影片的亞軍。

北美票房由「樂高玩電影」以6910萬美元(約台幣20.7億元)奪冠,在2月的冷門檔期創下僅次於「耶穌受難記」的佳績,這樣的票房數字以往只會在暑假檔出現。

「樂高玩電影」的製片林暐在台灣出生、美國長大,曾入選全美十大最有潛力製片,製作過的電影包括史柯西斯的「神鬼無間」、「風雲男人幫」與小勞勃道尼主演的2集「福爾摩斯」;他自己就是超級樂高迷,一手催生出樂高電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