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500_P_03_02  
豬哥亮(右)昨一路發紅包,因人潮多寸步難行。(林弘斌攝)



【中國時報 2014-01-26】豬哥亮獻紅蘿蔔汁 葉天倫消火氣

記者陳亭均/台北報導

豬哥亮、隋棠、宥勝、簡嫚書25日為宣傳《大稻埕》掃街,永樂市場前人山人海,走150公尺到霞海城隍廟,居然花了近20分鐘。隋棠還被人群擠得半身凌空。導演葉天倫被當成路人被保全架開,過程慌亂,豬哥亮笑說:「只要電影大賣,怎麼樣都很開心!」

豬爆料葉天倫在拍片初期很焦慮,又因拖延氣得面紅耳赤,豬就拿紅蘿蔔汁給他說:「電影是你自己要拍的!」葉被點醒續拍。豬笑說:「我在家生氣,老婆就會弄紅蘿蔔汁給我喝。很靈!」

隋棠過年要去日本玩,他調戲:「怎麼不跟我去。」他被分配拿紅棗討吉利,意味「吃紅棗,年年好」,他卻說:「為何不給我拿烏魚子,我想跟隋棠早生貴子。」對高凌風邀他參加他的演唱會,他說如果高打電話給他,他一定去支持,高昨說,昨晚就會打電話給他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