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100_P_06_02 
豬哥亮(左)在《大稻埕》中與隋棠對戲,全程情緒投入,演技感人。



【中國時報 2014-01-28】豬哥亮哭功讚《大稻埕》悲喜翻騰

記者陳亭均/台北報導

電影《大稻埕》27日舉行試片,豬哥亮在戲中力拚轉型,他完全投入角色,表現出「朱教授」悲喜,而「豬哥亮」形象偶爾豁然登場,又讓人忍俊不住。隋棠在電影中槍,豬一路飆淚護著愛人穿越時空送醫,令人動容。

導演朱延平昨說:「我早知豬哥亮愛哭,以前和他合作《大尾鱸鰻》,他說哭就哭,不用5秒!」他很替改變形象的豬哥亮開心:「他現在可是跟隋棠在一起,不再非得跟林美秀、素珠等人扯在一塊兒了!」

朱延平對宥勝、簡嫚書演出也讚不絕口,認為豬哥亮、隋棠和宥勝、簡嫚書演出了兩個世代的情侶,「台灣專門生產小生、小旦!這就是台灣電影重要的輸出。要愛台灣!」《大稻埕》籌備4年、耗資2億拍攝,上映戲院規模創近年國片最高紀錄,已排定全台共75家戲院上映。美國《華爾街日報》日前特地來台專訪葉天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