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100_P_05_02 
李易(右)終於出運,在《大稻埕》有吃重演出,左為李相林。



【中國時報 2014-02-07】李易親友挺 包場《大稻埕》破100萬

記者陳亭均/台北報導

葉天倫執導的《大稻埕》是李易電影處女秀,親友為了他的「第一次」總動員,粗估買票、包場已達百萬票房,他自己也買100張票,送給住在花東、中南部的長輩朋友,希望他們看完把好口碑傳出去。電影票房5日破億,他也算小功臣。他首次拍電影,兩位長輩買60萬及40萬的票,爸媽也包下5場,外婆30年沒看電影,特別為他進電影院。

他說,葉天倫是他的恩人、貴人,像老師也像哥哥,給他演出機會,開啟他對表演的熱情,去年他演出葉的《含笑食堂》,又演《大稻埕》,因此在三立八點檔《世間情》演要角,平常有「過不去」的時候,也找葉聊天,葉說:「就算拍八點檔,也要保持熱情,否則無法感動人。」


BBC100_P_05_03  
宥勝(左起)、豬哥亮、葉天倫、簡嫚書、隋棠合作呈現大稻埕1920年代風華。


電影票房破億,豬哥亮昨開心直說:「心情很爽,但還是要繼續拚!」隋棠6日也在臉書Po美照,慶祝票房破億;宥勝除在第一時間傳簡訊祝賀葉天倫,也高興《大稻埕》劇組的努力被觀眾看見,簡嫚書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