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200_P_07_02  
《大稻埕》票房破億,葉天倫(左)、簡嫚書開心相擁。(盧褘祺攝)



【中國時報 2014-02-08】《大稻埕》破1.2億 葉天倫攜宥勝全台謝票

記者陳亭均/台北報導

賀歲片《大稻埕》票房6天破億,7日已超過1億2000萬元。導演葉天倫、演員宥勝、簡嫚書、李易舉辦破億記者會大肆慶祝。葉天倫昨宣布,為了謝票,他和宥勝將全台走透透,跑遍《大稻埕》上映的75家戲院:「我們要來做文化局長、新聞局長都做不到的事。如果文化部需要政令宣導,我們可以配合。」

《大稻埕》票房好,評價卻毀譽參半,宥勝昨說,演技還要加強磨練,「看到豬大哥、李李仁、李易的表現,決定要再訓練自己。」李易更宣布要跟在葉天倫身旁學幕後工作。

過年期間,宥勝、簡嫚書只放了除夕1天假,回到家中想跟親朋共享天倫,但家人卻都把話題放在戲中的另一半身上,讓兩人大呼不是滋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