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70916-3336949 
「大稻埕」慶祝票房破億,宥勝(左起)、簡嫚書、李易一同出席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


【聯合報 2014-02-08】「大稻埕」破億 葉天倫跑戲院謝票

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

導演葉天倫昨率宥勝、李易、簡嫚書等人舉行「大稻埕」破億記者會,葉天倫宣佈要全國75家戲院走透透來謝票,他還笑說:「我要做歷任新聞局長和文化部長都沒做過的事,幫他們視察全國各地戲院,文化部如果有什麼需要我也可以代為轉達給戲院。」

「大稻埕」破億記者會開香檳慶祝,葉天倫也展現氣度,表示歡迎各界批評指教,有音樂人李坤城指該片有許多不合史實之處,音樂改編、美術搭景都不道地等等,葉天倫說:「所有批評我都接受。」

葉天倫表示至少要3億票房才能打平,接下來他可能擔任監製,自己則維持兩年導演一部電影。

豬哥亮看「大」片李易和楊烈對手戲哭了,李易昨天在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到「突然會演戲了」,讓現場不少人偷笑,李易表示和葉天倫合作「含笑食堂」後,被他的熱情所影響,兩人也更有默契。

李易表示和六月都少喝酒,吃東西重養生準備生小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