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72700-3337712  
隋棠昨天出席電影「大稻埕」原創小說簽書會。 記者屠惠剛/攝影



【聯合報 2014-02-09】「大稻埕」破1.2億 隋棠被粉絲喊媽

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

台灣電影市場旺起來,除好萊塢電影本就受寵,春節檔華語片表現也不錯,「大稻埕」衝破1.2億台幣,隋棠現身原創小說簽書會時聽粉絲叫「媽」嬌嗔不依,「鐵獅玉玲瓏」澎恰恰、許效舜西門町謝票送桔,而甄子丹主演「西遊記之大鬧天宮」首日票房佳,戲院紛紛小廳換大廳,給片商注入強心針。

「大稻埕」為衝票房活動持續做不停,「大稻埕」原創小說上市6天賣5千本,剛自日本泡湯回來的隋棠一現身,粉絲立刻學電影裡宥勝對著她叫媽!隋棠又喜又氣,喜的是大家都愛她電影的表現,但她說:「被叫媽不開心! 」纏著導演還她公道,葉天倫笑說:「下部戲你的名字就叫妹妹。」

媒體關注隋棠和洪偉明是否真如雜誌寫的拍桌、翻臉?隋棠澄清沒有那些事情,還順道宣傳「大稻埕」說:「如果大家可以像電影裡穿越,就會知道事實了。」隋棠也強調和宥勝也很好,他之前說要沉澱增強演技,隋棠說:「他太謙虛了,他在電影裡好帥,過年女性觀眾看到他這樣大帥哥都好開心。」

澎恰恰、許效舜昨天以貴寶、珠寶造型現身絕色影城,票房破5千萬兩人送桔謝票,並希望台北觀眾再加把勁去看電影,澎恰恰對「億萬大導演」念茲在茲,希望票房破億後能成為在電影圈說話被重視的導演。

甄子丹、周潤發、郭富城主演「西遊記之大鬧天宮」周五首日票房約5百萬,在「大稻埕」等片強勢威脅下表現不俗,不少戲院滿座就悄悄從小廳換中廳、大廳,齊天大聖加上巨星3D特效動作果然有吸引力,而華語片類型各有趣味,票房可望再衝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