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00_45  
「大稻埕」男女主角宥勝(左)、簡嫚書(右)乘坐馬車抵達高雄握手會現場,祝民眾情人節快樂。(海鵬提供)
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2-10】宥勝坐馬車 謝票高雄起跑

記者蔡伯杰/台北報導

「大稻埕」昨日展開「謝票遊台灣」行程,導演葉天倫率男女主角宥勝、簡嫚書從高雄、台南起跑,1天之內連趕5場映後座談、1場影迷握手會,讓他們見識到南部觀眾的熱情,即使雙手握到手痠,2位主角仍樂此不疲。

宥勝和簡嫚書在片中扮演穿越時空的情侶,昨日則化身王子與公主,一起乘坐復古馬車抵達高雄的握手會現場,提早祝大家情人節快樂,果然激起南台灣影迷的熱情,吸引大批人潮圍觀。

宥勝從初一就開始跑映後座談,為電影奮力宣傳;他昨天看到高雄地標85大樓,連忙拉著大家一起合照、打卡。葉天倫則立志要跑遍全台75家戲院,並品嘗各地美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