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46019-3325588  
豬哥亮(右)要幫六月(左)量胸部,嚇得她忙護胸,中為隋棠。圖/海鵬提供



【聯合報 2014-01-24】幫六月量胸圍 豬哥亮賊笑吃豆腐

記者陳于嬙/台北報導

豬哥亮在賀歲片「大稻埕」中,為了追求服飾店老闆娘隋棠使出渾身解數,繞口令、跳舞及辦周年慶等,此外還大享幫六月量胸部的福利,趁機吃豆腐,難道不怕同劇的李易吃醋?豬哥亮說:「他是好弟弟,反正是演戲,有什麼關係。」

從2014年穿越回到1920年代,豬哥亮頂著「朱教授」之名,在當年的大稻埕掀起一股時髦旋風,將現代流行的周年慶、走秀等統統帶進過往年代,一場因隋棠忙碌,豬哥亮代為幫女客人六月及粉紅豬鍾欣凌量三圍,畫面更逗趣。

豬哥亮賊笑說,也不知該怎麼量,反正就是拿皮尺量胸部,「亂量一通」,李易對他而言是好弟弟,六月是好弟媳,大家都是好朋友,「沒差啦」,聊及鍾欣凌,他揮了揮雙手,笑到岔氣:「她不用量啦,我光看就知道大小,而且布料根本不夠做她的大尺碼衣服。」

豬哥亮滿嘴是戲,且場場精采,他承認自己有如副導,會指導其他人走位及演戲,畢竟工程浩大,大銀幕能輕易看出不順之處,所以才會雞婆,教其他人,此外,還成了導演葉天倫的心靈導師,得為他打氣,一人身兼多重身分,片酬應該加倍?豬哥亮笑說:「不必啦,我是希望電影好,而且之後還會和導演(葉天倫)合作下一部新電影,彼此彼此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