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56662-3330904  
宥勝(左起)、簡嫚書、豬哥亮與隋棠出席「大稻埕」電影首映典禮,一起呼籲全國民眾來看電影支持國片。記者蘇健忠/攝影


【聯合報 2014-01-29】「大稻埕」首映 豬哥亮調侃昆凌

記者陳于嬙/台北報導

連年的賀歲片之王豬哥亮,昨晚出席新片「大稻埕」首映,眼見片中的情人隋棠帶母親一起看首映,他無緣與佳人進一步,只好把苗頭轉向獨自出席的「王的女人」昆凌,逗趣問她:「我卡水(美),還是周杰倫卡水?」昆凌果真識大體,輕聲回答:「你卡水。」讓豬哥亮樂翻天。

8456662-3330485  
昆凌出席「大稻埕」電影首映典禮,避談關於周杰倫的問題。記者蘇健忠/攝影

豬哥亮只要講話向來有哏,見隋棠有母陪,簡嫚書與宥勝黏緊緊,只好調侃昆凌,與豬哥亮交情好的王彩樺立即拉著鍾欣凌,當起左右護法貼著豬哥亮,避免他再向昆凌伸豬手邀約,場面逗趣。

參加首映前,豬哥亮堅持拜媽祖,感謝神明一路幫忙,也強調雖然每年都是賀歲片之王,每年都沒有票房壓力,畢竟一年只有一部電影作品,還是希望影迷能多支持。

簡嫚書拍攝「大稻埕」時,與男友高英軒分手,如今為了宣傳「大稻埕」,近期幾乎與宥勝緊密結合宣傳,就連首映前,下午還在101參加「大稻埕」特展剪綵活動,提及過年行程,導演葉天倫、宥勝與簡嫚書異口同聲表示,要勤跑映後座談,在戲院裡和觀眾一起過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