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56  
Selina為「大稻埕」唱主題曲「青春是」。(海鵬提供)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1-23】Selina青春戀歌 倒帶1920大稻埕
描繪穿越時空純情愛戀 錄唱到落淚

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

S.H.E當中最甜美的Selina為賀歲大片「大稻埕」演唱主題曲「青春是」,這首歌描繪電影中宥勝與簡嫚書穿越時空的純情愛戀,連Selina錄唱時都唱到落淚。

Selina用輕甜嗓音詮釋這首歌,為片中簡嫚書所飾演的藝旦「阿蕊」發聲,不但讓導演葉天倫深感驚艷,試片時也有許多人聽到眼眶濕潤,「青春是」歌詞以片中台詞「青春是盛開的美麗花蕊」為概念,由徐世珍與吳輝福作詞,旋律則出自陳小霞之手,勾勒出1920年代大稻埕發生的青春戀曲,為電影增添不少韻味。Selina也希望這首歌和「大稻埕」一樣,提醒年輕人把握青春,活出燦爛人生。

催淚動人 葉天倫驚艷
歷經4年籌備、集資2億台幣製作的電影「大稻埕」即將在農曆年上映,葉天倫最近為電影跑宣傳忙到體力透支,昨天傳出身體不適在訪問現場嘔吐,吐完第1個反應竟仍是擔心影響宣傳行程,可見他對這部電影的重視程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