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29 (1)  
葉天倫(圖)導演。(記者封以恩攝)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1-28】大稻埕秘密武器曝光 導演求保密

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

賀歲電影「大稻埕」昨天在西門町舉行首場媒體試片,現場大爆滿,本片除了屆時戲院上映數將到達75家,突破國片紀錄,也將是台灣首部以7.1聲道呈現的國片;另外首周上映的「鐵獅玉玲瓏」突破千萬票房,搶先登上全台周末票房冠軍,預料春節期間台片將熱鬧滾滾。

大稻埕75家戲院上映 破國片紀錄
「大稻埕」除了豬哥亮、隋棠、宥勝和簡嫚書的「雙生雙旦」配對,李李仁扮演的蔣渭水意外成為新亮點,醫生扮相讓許多觀眾都直呼「好帥」,導演葉天倫表示很開心能透過電影讓年輕觀眾認識這些歷史人物。

「大稻埕」大玩時空穿越,音樂扮演了重要的催化劑,甚至用林強的「向前走」貫穿整部電影;簡嫚書在片中以曼妙歌舞,展現年輕藝旦的甜美風騷,讓觀影的導演朱延平大讚她「脫胎換骨」。「大稻埕」的秘密武器素珠首度曝光,她一出場就讓觀眾爆笑,但葉天倫拜託大家不要「爆雷」,給進戲院的民眾驚喜。

澎恰恰開心佳績 領頭宣傳衝票房
描寫舞獅團與歌舞綜藝團兩代情仇的「鐵獅玉玲瓏」,題材適合闔家共賞,一上映也傳出票房捷報,以1107萬成為周末票房冠軍,險勝「白日夢冒險王」闖出佳績,讓導演澎恰恰相當開心,他最近行程滿檔,帶著片中演員懷秋、楊雅筑等人四處宣傳,希望能繼續衝高票房。

600_28  
簡嫚書(左)在「大稻埕」裡扮演藝旦,愛上穿越時空而來的大學生宥勝。(海鵬提供)
600_30 (1)  
豬哥亮(圖右)在葉天倫執導的「大稻埕」中,和隋棠(左)配成一對。(海鵬提供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