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31 
「大稻埕」在全台熱賣,簡嫚書與宥勝勤跑戲院與觀眾見面。(海鵬提供)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2-03】大稻埕3天破4500萬


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

農曆年票房競爭激烈,原本除夕與初一2天呈現「南北分離」狀態,台北票房冠軍是「機器戰警」,「大稻埕」在中南部熱賣而登上全台冠軍。不過「大稻埕」終於在年初二攻下台北冠軍,上映3天全台破4500萬,站穩台片賀歲龍頭地位。

香港金雞奪冠 中國大鬧天宮最夯
香港的賀歲片冠軍也是本土電影「金雞sss」,上映3天破台幣5000萬元。在片中客串演出的劉德華還以毛筆題字祝賀,吳君如也寫了一大一小的「雞」字與劉德華寫的大「雞」相輝映。

中國的賀歲片冠軍「西遊記之大鬧天宮」則創下5項票房記錄,上映首日就以1.22億人民幣(約台幣6億元)刷新首日最高票房紀錄,並打破中國電影單日最高票房紀錄、第一部首日破億華語電影、破億速度最快華語電影、大年初一最高票房等五項紀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