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_24 
宥勝(左)跟簡嫚書在影城看到補貨用的超大包爆米花,都相當興奮。(海鵬提供)


【自由時報 2014-02-04】大稻埕若破6億 宥勝什麼都肯做


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

賀歲電影「大稻埕」票房持續看漲,全台昨天已破6千萬大關,朝破億邁進,男女主角宥勝與簡嫚書馬不停蹄地進戲院謝票,宥勝被記者口誤問到破6「億」感想,讓他面露驚訝表情,隨即爽快表示若真的能破6億,要他做什麼都可以。

有趣的是,有影城因為許多觀眾攜家帶眷來看「大稻埕」,爆米花銷量更勝以往,宥勝跟簡嫚書在現場看到補貨的超大包爆米花都相當興奮,說從沒看過那麼大包的爆米花,馬上許願希望「大稻埕」票房能像爆米花一樣火爆。

另外一部賀歲國片「鐵獅玉玲瓏」全台賣出3500萬,台北票房也闖破千萬大關,彭恰恰與許效舜全台走透透跑映後QA,電影中的年輕演員則是接力上陣一起拚票房,希望能讓電影繼續賣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