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02_006 
葉天倫昨出席試片活動,對大家反應很滿意。楊景婷攝


【蘋果日報 2014-01-28】《大稻埕》創75家戲院聯映 豬哥亮親嘸隋棠嚷被騙

楊景婷╱台北報導

葉天倫執導的國片《大稻埕》周四除夕上映,放映規模創近年國片最高紀錄,全台共75家戲院上映。昨在大國賓舉行試片,近1000個座位爆滿。

豬哥亮和隋棠互動多多,卻無緣一親芳澤,片末更大喊:「導演騙我!」葉天倫笑說:「我想他應該是真的生氣,看下一部再找誰給他親好了。」

EN02_007 
豬哥亮(左)和隋棠在《大稻埕》互動逗趣。

隋棠飾演「阿純姐」,一出場氣勢非凡,拿個扇子眼神散發殺氣,時而北京腔,時而上演「不輪轉」台語,後半段吸鴉片思念兒子崩潰痛哭最為出色。葉天倫被問要給隋棠幾分?他表示:「每個演員都是90分,如果未來有獎項,我沒入圍沒關係,演員一定要入圍。」

導演痛刪80分鐘
原本版本有3個半小時,他忍痛剪掉1小時20分鐘,將來會收錄在導演版DVD裡面,對於電影中帶到的歷史部分,他說:「蠻期待年輕人的反應,雖然不知道蔣渭水是誰,至少看完會知道李李仁很帥,然後去Google蔣渭水,了解這段歷史。」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