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04_003 (1)  
豬哥亮穿愛馬仕亮橘色毛衣,象徵大吉大利。蔡敦仰攝


【蘋果日報 2014-01-29】豬哥亮披愛馬仕 笑攬金紗隋棠

張哲鳴╱台北報導

賀歲片《大稻埕》昨晚在西門町首映,豬哥亮一出場引來群眾吶喊,共吸引近千名民眾包圍現場。隋棠穿金色薄紗低胸禮服出場,另1名女主角簡嫚書則以裸背洋裝,露出鯨魚刺青拼搶鏡。

昨豬哥亮穿象徵大吉大利的亮橘色毛衣與會並攬著隋棠,笑說:「本來要穿西裝,但這是楊登魁老闆太太送我的,聽說要十幾萬元,我剛才好怕隋棠的口紅給我沾到。」毛衣品牌是愛馬仕。

《大稻埕》包場收百萬
昨包括三立電視、富邦銀行、台灣大哥大等單位包場挺首映,共7家戲院10影廳同時放映,首日光包場收入已逾100萬元。 

豬哥亮演過的《大尾鱸鰻》票房4.3億元,《雞排英雄》1.4億元、宥勝和隋棠演過的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.不難》也有1.5億元,眾人都有吸金功力;連客串的王彩樺也演過3部破億片,自稱「吉祥物」。 

該片明天上映,全台映演戲院共75家,豬哥亮昨在台上誇說:「這75間戲院都是我的恩人。」他透露已向霞海城隍廟祈願,票房若破3億會買金紙還願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