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06_009  
豬哥亮久未寫書法,功力仍在。陳賜哿攝



【蘋果日報 2014-01-30】豬哥亮寫書法把妹 老婆中計上門


楊景婷、陳意佳╱台北報導

豬哥亮今年以《大稻埕》第3度搶攻賀歲檔,堪稱台灣賀歲之王,他日前親臨《蘋果》揮毫寫春聯,只在報紙上練幾筆就正式上場,嘴上謙虛說很久沒寫,實則功力仍在。他自爆當年靠寫書法把妹,寫下「給我一個機會吧」追到現在老婆。

豬哥亮雖只有國小畢業,但寫得一手好字,準備揮毫前還說:「這個太久沒寫,這麼多人看,有點緊張。」不過一下筆就超級豪邁,接連寫下「一馬當先」、「馬到成功」,以及「蘋蘋安安」、「蕉李來旺」等吉祥話。他透露曾靠書法交到女朋友,記者追問才鬆口:「就是現在的老婆。」

盼《大稻埕》破4.3億
他說每年過年除了陪家人,還要宣傳電影、拍廣告,行程滿滿滿,去年《大尾鱸鰻》大賣4.3億元,被問到《大稻埕》要賣多少?他笑說:「不敢太多,比《大尾》多1千塊就好。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