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04_006  
宥勝(右起)和導演葉天倫昨發紅包給民眾。鄭孟晃攝




【蘋果日報 2014-02-01】《大稻埕》首日破千萬 宥勝掃街發紅包

楊景婷╱台北報導

葉天倫執導,豬哥亮、宥勝主演的國片《大稻埕》搶在除夕上映,首日票房全台攻破千萬元,登上除夕首日中西片票房冠軍,有望年後破億元。豬哥亮3度鎮守本土賀歲檔,正在放10天年假,昨由葉天倫帶著宥勝、李易跑4家戲院做QA,還準備3千個紅包袋,掃街發紅包。

《大稻埕》開紅盤,首日票房雖沒去年《大尾鱸鰻》1300萬元這麼多,但幾乎佔了全台總票房的一半,擊敗《機器戰警》、《科學怪人:屠魔大戰》等西片,也替國片注入強心針。昨票房更旺,據悉,信義威秀中午買票的觀眾,只能買到晚上場次。

被台語難倒
對於票房大賣,葉天倫開心說:「謝謝大家支持,希望繼續往上衝。」他和演員跑QA,宥勝透露戲中最難的就是把「藝旦間」3個字用台語說,沒想到全場觀眾當場用台語教他講,宥勝尷尬直呼:「這麼容易嗎?我背好久耶!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