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04_003  
宥勝(右)為《大稻埕》勤跑宣傳,還和簡嫚書偷瞄紅包。


【蘋果日報 2014-02-02】甄子丹《大鬧天宮》掃6億 中國賀歲片霸主

陳意佳╱台北報導

賀歲片大戰激烈開打,除夕與初一票房結果出爐,台、中、港分別由3部電影搶風頭,豬哥亮掛帥的《大稻埕》兩天全台票房突破3千萬元大關;郭富城、甄子丹《西遊記之大鬧天宮》中國初一上映,票房大收1.19億元人民幣(約6億元台幣),還創新5項紀錄;影后吳君如牢固自家地盤,《金雞sss》以近千萬元港幣在香港風光奪冠。

何潤東3眼齊哭
華語電影在賀歲片激戰中打出漂亮一仗,《西遊記》1天打破中國電影票房5大紀錄:上映首日最高、單日最高、第一部1天破億(人民幣)的華語片、破億速度最快的華語片、大年初一華語片最高票房。參演該片的何潤東感動說:「快哭了!三個眼睛(呼應他片中演二郎神)一起哭!」 

《大稻埕》破3千萬
豬哥亮魅力無法擋,《大稻埕》全台票房已破3千萬元,宥勝和導演葉天倫扛起謝票任務,勤跑台北戲院發紅包,明天簡嫚書將挑樑台中場。豬哥亮忙陪家人過年仍心繫票房,預計很快會驚喜現身影院與粉絲互動。

吳君如自製自演《金雞sss》在港票房奪冠,她另一半也是知名製片、導演陳可辛打趣說:「她比我還賣錢呢!唉,我以後在家更抬不起頭了!」

EN04_005  
中港台賀歲片票房之王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