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04_008  
宥勝(前排左)與簡嫚書(前排右)合體,出席《大稻埕》映後QA。


【蘋果日報 2014-02-03】宥勝急奔台中 驗簡嫚書肥肉

陳意佳╱台北報導

台灣賀歲片大戰打得激烈,國片代表《大稻埕》年初二擊敗好萊塢強敵《機器戰警》,不僅以3天4500萬元台幣票房穩坐龍頭,更首度拿下台北戰場冠軍。演員宥勝按捺不住連兩天在台北謝票的寂寞,昨直奔台中與片中女友簡嫚書合體宣傳,兩人開春首次見面,他竟先熱切關心她變胖了沒,讓她哭笑不得。

《大稻埕》台灣奪冠
宥勝和簡嫚書昨見面第一句話就有默契地以台語拜年,呼應《大稻埕》片中講台語。有佳人作陪,宥勝心情更好,還主動消遣她:「都在台中過年喔?有沒吃胖?」他們片中有不少吻戲,成了映後QA觀眾提問焦點,兩人都害羞不已。

尚未公開謝票的豬哥亮也開心地自錄一段影片向觀眾拜年,另一主演隋棠陪媽媽赴日本度假,聽到好票房非常開心,讚是新年好彩頭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