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09_005 
宥勝(中)昨被黑貓兄弟左右夾擊玩親親。 陳明中攝


【蘋果日報2014-02-05】宥勝男男吻慶功 李坤城轟《大稻埕》胡鬧

陳意佳╱台北報導

宥勝、六月、李易昨出席賀歲片《大稻埕》映後座談,為慶祝上映5天全台票房大賣8000萬元,六月夫妻玩親親,宥勝被黑貓兄弟左右齊攻吻得頻哀號。

票房創佳績,卻無奈招負評,去年因「爺孫戀」暴紅的作詞人李坤城在臉書重砲抨擊該片「盲目自溺胡鬧」,片方昨回應《大稻埕》是喜劇片,目的是娛樂和拋磚引玉效果,盼別太嚴肅。

宥勝收華仔紅包袋

宥勝昨天收到2個印有偶像劉德華(華仔)圖樣的開工紅包袋,開心直呼幸運。六月和李易夫妻檔首度合體謝票,毫不害臊曬恩愛、玩親親,六月說馬年願望是《大稻埕》票房大賣,「做人」願望可以延後,讓一旁李易焦急大喊;「不可以!」 

片方回應勿太嚴肅

資深作詞人李坤城去年因和相差40歲小女友的「爺孫戀」暴紅,他昨在臉書抨擊《大稻埕》人物不合歷史,時間點不夠精細正確,而且音樂改編和美術搭景不道地、導演手法兒戲,還說若蔣渭水可以穿越時空,應該會氣得鼻孔冒煙。

片方昨回應,劇情目的是呈現大稻埕當年黃金狀態,揉合最貼近當地文化的各種元素,且《大稻埕》是喜劇片非紀錄片,應不需要太計較精確的時間點,盼大家輕鬆愉快看片,不要太嚴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