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08161-3309350 
豬哥亮(右二起)、簡嫚書及導演葉天倫,昨為新片「大稻埕」到校園宣傳。記者侯永全/攝影


【聯合報 2014-01-07】豬哥亮家人團聚 只能靠小螢幕

記者陳于嬙/台北報導

謝金燕跨年演出連3年稱霸,收視亮眼,豬哥亮昨宣傳賀歲片「大稻埕」,自豪說:「我很開心,她很棒,我的種啦!」有別於過去未看女兒跨年演出,這回從開場看到壓軸,面露惆悵說:「這次會看,是想要跟家人團聚,要新年快樂啊!」父女只能透過小螢幕團聚,聽來頗哀傷。

豬哥亮昨午前進台大、北一女及建中宣傳「大稻埕」,學生皆為他瘋狂,丰采不輸謝金燕,他說:「他們喜歡我,我很高興,但她(謝金燕)比我紅多了。」

提及女兒,豬哥亮從逗趣轉為感性,敘述著謝金燕從小看他表演,深諳征服觀眾之道,且他曾教女兒「一時一刻不能放鬆,要求新求變」,看到謝金燕這一次的演出噱頭十足,豬哥亮說:「她有變,而且變很大,我要感謝她為我們謝家爭一口氣,就算她不認我,我也很高興。」

他稱讚謝金燕有志氣,覺悟要獨自撫養小孩、孝順媽媽、與姊姊和睦相處,就算父女倆多年未見,他為女兒感到驕傲,透過新聞得知女兒練舞,為腰傷所苦,總是心疼不已,至今重看「大尾鱸鰻」的父女情,不管看幾次就哭幾次。

對女兒成就面露驕傲,也分享自己年輕至今,主持歌廳秀、綜藝節目或拍電影,都是拚老命上陣,他說:「我每個節目都有贏人家,失敗很少,她也跟我一樣,野心很強。」

豬哥亮的電影「雞排英雄」、「大尾鱸鰻」皆是當年賀歲片票房之最,今年「大稻埕」也備受矚目,提及未來票房,他稱沒壓力,自信影迷就是愛看他演出,絕不會讓觀眾失望,且「大稻埕」是他出道至今,首度有戀愛戲的作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影大稻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